巴萨为保利尼奥开小灶!让他充电专心备战切尔西

巴萨为保利尼奥开小灶!让他充电专心备战切尔西
2018年02月16日 08:56 新浪体育
巴尔韦德让保利尼奥好好休息 巴尔韦德让保利尼奥好好休息

  自从加盟巴萨以来,保利尼奥就迅速用自己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巴萨球迷以及教练的信任,不过进入2月份以来,保利尼奥却更多的是以替补的身份出场,《每日体育报》分析称,并非保利尼奥已经淡出了巴萨的主力阵容,而是巴尔韦德在有意让他休息充电,以备战同切尔西的比赛。

  《每日体育报》表示,巴尔韦德最近频频选择让保利尼奥替补,是为了让他能够有时间喘一口气,因为相比于其他巴萨球员来说,保利尼奥在赛季开始前并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因为中超联赛在欧洲的休赛期仍然处于比赛期,因此保利尼奥在转会巴萨之前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有夏季休战期。

保利尼奥替补只为好好备战切尔西保利尼奥替补只为好好备战切尔西

  这也就是说,从3月份中超开始以来,保利尼奥几乎没有得到充足的休息时间,因此巴尔韦德希望能够在同切尔西的比赛到来之前,让保利尼奥喘口气,充一充电,补充燃料,然后在对阵切尔西时拿出最好的表现来。

  加盟巴萨以来,保利尼奥迅速成为了球队的关键一员,同时他也以8粒联赛进球,成为巴萨队中仅次于梅西苏亚雷斯的第3射手。另外,由于赛季初登贝莱的受伤,保利尼奥逐渐成为了巴尔韦德442体系下极其重要的一环。在首回合的国家德比中,尽管保利尼奥没能进球,但是他的表现却极其让人深刻。

  《每日体育报》最后表示,保利尼奥极有可能会在同切尔西的比赛中回归首发,他已经和梅西苏亚雷斯形成了良好的默契,彼此间感觉良好,而到时相信保利尼奥已经充电完毕,可以在比赛中拿出自己的全力来。

  (Viernes)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