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畅想3冠王很正常 库鸟还变没最强形态

巴尔韦德:畅想3冠王很正常 库鸟还变没最强形态
2018年02月11日 11:12 国际足球综合
巴尔韦德称希望皮克出战对阵切尔西的欧冠淘汰赛 巴尔韦德称希望皮克出战对阵切尔西的欧冠淘汰赛

  在本轮西甲的一场比赛中,巴萨将在主场迎战赫塔费,赛前,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

  说实话我之前已经讲过很多次关于那场比赛的事情了,我们当时实现了首次逆转。

  ——本场比赛

  对手在客场的丢球并不多,因为他们的防守非常好,从对手的角度和我们自身的情况来看,这场比赛并不容易。虽然下周欧冠淘汰赛就要开始了,但我们需要集中精力在本场比赛上,球迷们对我们的支持将非常重要,我们应该继续在积分榜上的优势。

  ——登贝莱伤愈

  能否上场取决于他自己的状态,我们对他有很多期待,我们会好好照顾他,他也会用自己的努力回报球队,为我们提供帮助。现在登贝莱很好,他已经跟随球队训练一段时间了,他正在一点一点地找感觉。

  ——维尔马伦

  维尔马伦正处于一个决定性的时期,从这周开始他将逐渐地恢复过来。

  ——皮克

  皮克的问题还是在于西班牙人比赛中发生的,那场比赛我们冒险派他出场,因为那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

  ——皮克能否出战切尔西

  我们期待到时他可以出战,我们希望他到时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

  ——耶里-米纳

  在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他获得了出场的机会,他也准备好了在其它的比赛中出场,与瓦伦西亚的处子秀他只踢了很短的时间,但我们希望他可以在重要的比赛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苏亚雷斯是否是世界最佳前锋

  对我们来说是的,他是一个很多球队都希望拥有的前锋,能拥有他我们的运气很棒。

  ——西班牙国王杯决赛举办地

  我们的目标是杀入决赛,其它的事情我们并不关心,最好的情况是告诉我们在哪踢,这样就避免一些猜测了,而这不是我们关心的主要问题,但完美的结局是在我们希望的场地举行。

  ——巴萨球员身体疲惫

  比疲惫更多的是注意力,我们这周与瓦伦西亚进行了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而与赫塔费的西甲联赛又很快到来,我们要把注意力调整到赫塔费身上,球队希望保持我们在积分榜上与追赶者们的距离,赫塔费是一个可以给人制造不舒服的对手。

  ——首发11人

  我不会把这个告诉对手的主教练,没有教练会公开这些信息。

  ——库蒂尼奥的处子球

  我认为他踢得很好,那个进球可以增加他的自信心,他个人和表现和对集体的贡献一样,虽然我们还没有看到最好的库蒂尼奥。

  ——三冠王

  人们对三冠王心有幻想是非常好而正常的事情,但是当你还没有获得冠军的时候,你会先想获得一个,但你获得一个了以后,你会再想获得两个,而现在我们一个都还没有获得。但我们知道要拿下其中的一个冠军我们就要击败赫塔费。

  ——本赛季的西甲冠军是否会争夺到最后

  说实话你们走在了我的前面,我还没有时间去考虑这些事情。

  ——塞梅多踢中卫

  他是一个速度很快的球员,动作很敏捷,不过现在我并没有看到他踢中卫的可能。

  ——皮克缺席训练

  我们明天看看他是否会首发出场吧,我希望所有球员都能够参加赛前训练,如果不能肯定是因为一些事情的原因。

  ——登贝莱的适应问题

  登贝莱拥有其他球员没有的一些特点,我们期待他可以在赛季的关键时期表现出最好的自己。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