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下大雪啦!拉莫斯雪地晒娃 科斯塔遛狗

马德里下大雪啦!拉莫斯雪地晒娃 科斯塔遛狗
2018年02月06日 14:25 国际足球综合
马德里下起了大雪 马德里下起了大雪

  西班牙的马德里最近下起了雪,迭戈-科斯塔和拉莫斯都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各自玩雪的照片。

  虽然在伦敦踢过球,但成长于巴西的科斯塔可能永远不会习惯下雪天,他可能也不会想到远离伦敦之后,还能在气候温暖的马德里遭遇雪景。不过,科斯塔依然在这一天分享了自己在雪地中遛狗的照片。

  在本轮马竞1-0战胜巴伦西亚的比赛中,科斯塔踢满全场,但没有取得进球,赢球后床单军团已经把自己和巴萨的分差缩小到9分。

  在马德里的另一边,皇马爆冷被莱万特逼平,但队长拉莫斯的好心情似乎没有因此被毁掉,除了在比赛中打进一球之外,他今天也在Instagram晒出了自己和儿子在雪中的合照。

  前皇马球星菲戈也拍下了这难得的天气,他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的后花园照片,可以看到所有东西都被一层薄薄的白雪覆盖。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