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又惹事!庆祝时让球迷闭嘴 整场他都在挨骂

皮克又惹事!庆祝时让球迷闭嘴 整场他都在挨骂
2018年02月05日 01:58 新浪体育
皮克闭嘴手势 皮克闭嘴手势

  皮克从来不怕事大,巴萨对西班牙人的比赛,在为巴萨扳平比分之后,他冲着西班牙人的球迷做出了一个争议性的动作,彻底点燃了加泰罗尼亚德比的氛围。

  这场比赛的第81分钟,皮克扮演了英雄的角色,梅西在角球点附近主罚任意球,埋伏在门前的皮克用一记头球为球队扳平比分。这个进球让巴萨将士非常兴奋,也让西班牙人的球迷非常恼火。

  在国王杯的比赛后,皮克就与西班牙人的球迷结下了梁子。皮克称西班牙人队是“科尔内亚的西班牙人”,意思是他们不属于巴塞罗那,涉嫌地域歧视。而比赛中,皮克也遭受了西班牙人球迷的辱骂,事实上不只是他本人挨骂挨嘘,他的家人也被西班牙人球迷辱骂。

  本场比赛从一开始,西班牙球迷就开始了对皮克的“集火”,只要他一拿球,就会响起漫天的嘘声,其中也夹杂着对他的辱骂声。然而,他们忘了,皮克是个“人来疯”,越是这样的比赛,他越憋着一口气要证明自己。而且,这一次,他做到了。

皮克进球后让球迷闭嘴皮克进球后让球迷闭嘴

  在进球之后,皮克也做出了报复性的动作。他在庆祝进球时将手指放在自己的嘴巴,示意西班牙人的球迷闭嘴。这样的动作令人想起1999-2000赛季,劳尔在诺坎普进球后,将食指放在嘴边让巴萨球迷噤声的一幕。而皮克的这个动作 ,更加燃起了西班牙人球迷愤怒的火焰。

劳尔经典的让诺坎普闭嘴手势劳尔经典的让诺坎普闭嘴手势

  代表巴萨出场427次,皮克打入了39球,而其中6球是在西班牙人身上取得的,毫无疑问,这支球队是他最爱的牺牲品。皮克也是1970-71赛季的福洛西亚之后,首位一个赛季2次攻破西班牙人队球门的加泰罗尼亚籍球员。

  毫无疑问,最近几场的加泰罗尼亚德比,巴萨不戴袖标的领袖皮克是绝对的主角,这不仅仅是因为他的进球,还因为他争议性的言论和动作。(伊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