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我一直都被外界质疑 但我不会为此改变

齐达内:我一直都被外界质疑 但我不会为此改变
2018年01月28日 03:57 新浪体育
齐达内称赞皇马全队 齐达内称赞皇马全队

  皇马客场4-1击败瓦伦西亚,争四大战取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主帅齐达内也对皇马全队的表现,表示十分满意。

  齐达内谈起自己的感受,他说:“我十分开心。我必须去恭喜这批球员,我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在这座球场通常很不容易,但是我们做到了。我们踢得很出色,赢得了胜利,这十分重要。”

  关于皇马,齐达内说:“这就是皇马拥有的实力。目前,处在困难的时刻,这展现了球员的能力。足球,通常要运用你的大脑。球员们知道他们该做些什么,而不是轻易放手,我们踢了一场战术性很高的比赛。”

  关于瓦伦西亚,齐达内说:“他们是我们直接的对手,我们现在少赛一场。如果我们赢了那场比赛,我们就超过了他们。我对球队上半场的表现感到满意。今天,瓦伦西亚也踢得很出色。”

  皇马的体能有问题?齐达内说:“我们很好。我拥有健康的球员,训练跟休息都很好。我对球队的态度很高兴。在下半场,有15-20分钟,纳瓦斯拯救了我们,但是从整体而言,我们配得上胜利。这一切都取决于你的控球。”

  关于本泽马的愤怒,齐达内说:“当你被换下时,任何人都会生气,但是最重要的是结果,卡里姆很开心。”

  齐达内还谈起了自己,“我一直都被质疑,每天都是如此,但是我不会做出改变。我会继续工作,按照我之前的方式。我们必须恭喜每个人。”

  (雷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