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如果皇马球员不听我的了 那我明天就走

齐达内:如果皇马球员不听我的了 那我明天就走
2018年01月27日 11:35 新浪体育
齐达内回应质疑 齐达内回应质疑

  球队状况不佳,主帅齐达内要面对更加尖锐的问题。在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时候,他就被问到了有关自己帅位的问题。

  皇马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齐达内的回答是:“无法赢得比赛是我们的问题,我们的动力不足,没有做到最好。但每个人的足球生涯中都会出现这种情况。我们的这支球队有能力改变这一切,我可能是唯一一个能看到积极一面的人。我没有为自己辩护,确实有很多积极的东西。”

  当被问到是否是教练的想法无法传达给球员们的时候,齐达内表示:“我不这么认为,如果我觉得自己的球员不听我的话了,那我明天就辞职走人。”

  球迷们都认为夏季转会的不利是球队失败的原因之一,但齐达内认为:“如果回到那个时候,我也不会改变做法。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们都很满意,现在我也不后悔。皇马的球员们都很年轻,未来充满希望,我相信他们能取得成功。”

  关于自己的帅位,齐达内说:“我和主席聊过了,但我还是保持着激情,之后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是否需要改变。现在不会,我感受得到主席对我的支持。”

  (斧荆)

齐达内皇马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