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中场:主场踢决赛的梦碎了 死拼西甲欧联杯

马竞中场:主场踢决赛的梦碎了 死拼西甲欧联杯
2018年01月24日 09:39 国际足球综合
科克 科克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马竞在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客场1比3不敌塞维利亚,总比分2比5被淘汰出局。赛后马竞中场球员科克表示,对比赛结果很遗憾,称球队一直很想在万达大都会球场踢国王杯决赛。

  关于本场比赛,科克表示:“首回合主场比赛我们犯了两个严重的错误,而今天塞维利亚有一个完美的开局,虽然我们尽快扳平了比分,但是下半场开始没多久的第二个丢球,又给了我们很大的打击。”

  对于两回合的五个丢球,西班牙人说:“两回合五个丢球发生在我们身上,确实很奇怪。我们需要好好总结犯下的错误,然后努力的改正。”

  最后,对于球队国王杯出局,科克表示:“球队一直特别期待在主场踢国王杯决赛,但是和塞维利亚的淘汰赛我们没有发挥好。不过我们永远不会放弃,我们还有西甲联赛要去拼,同时欧联杯的比赛也等着我们去赢。”

  (肆客足球)

马竞国王杯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