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我对马竞失败负责 欧冠国王杯都是我责任

西蒙尼:我对马竞失败负责 欧冠国王杯都是我责任
2018年01月24日 09:35 国际足球综合
西蒙尼 西蒙尼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马竞在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客场1比3不敌塞维利亚,总比分2比5被淘汰出局。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马竞主帅西蒙尼表示,自己对国王杯和之前欧冠联赛的出局负责任。

  谈到本场比赛,西蒙尼说:“不管是首回合比赛还是今天的比赛,塞维利亚都抓住了他们创造的所有机会,这一点他们绝对是内行。我们本来有很多进球的机会,但是对方门将里科的发挥相当出色,对我们来说是个打击。”

  关于球队被淘汰出局,阿根廷人表示:“本场比赛发生的一切都是我的责任,我也对球队在国王杯和之前欧冠联赛被淘汰出局负责。现在球队要做的是解决问题,不断进步。赛季还剩四个多月的时间,我很熟悉我的球员,我知道他们肯定会做到。”

  最后,西蒙尼表示,塞维利亚是国王杯冠军大热门:“他们从来都是杯赛专家,我觉得塞维利亚是国王杯冠军的热门人选。”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