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C罗为钱和皇马闹翻?笑话!金钱打动不了他

好友:C罗为钱和皇马闹翻?笑话!金钱打动不了他
2018年01月22日 14:08 新浪体育
C罗好友力挺C罗 C罗好友力挺C罗

  此前西班牙媒体报道称,C罗要求皇马为自己加薪,否则就会选择离开皇马。对于这个消息,C罗好友里卡多-雷古费进行了否认,他表示能够打动C罗的,绝对不是金钱。他也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络,来力挺C罗:

  “他们都说足球是没有记忆的,但是对我们这些一直陪伴着你的人,以及那些世界各地数以万计的球迷来说,我们却一直会把你放在记忆力。因为我们都清楚你是怎样的努力训练,你为球队做出了多达的贡献,你的牺牲精神和职业道德我们也都铭记在心。这一切我们都不会忘记,是你给我们带来了快乐,能够见证这一切是我们的荣幸。

  我们都知道,能够打动你的,绝对不是金钱和续约的合同,而是你对足球的热爱,是你能够在球场上为球迷带去的快乐,是你和球队一起去赢下的冠军。

  你始终都保持着向上的雄心壮志,你也从来不会躺在功劳簿上睡大觉。你总是会勇敢地毫不掩饰地说出自己的感受,我了解你的性格,作为你的朋友,我深感骄傲。”

  此前C罗的离队传闻闹得沸沸扬扬,西媒称C罗因为没有拿到自己心目中的薪水,而和皇马闹得非常不愉快,甚至一度有传闻说他要选择重回曼联。

  (Marco)

C罗皇马葡萄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