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巴萨福星又伤了 功勋离队后防再次吃紧

揪心!巴萨福星又伤了 功勋离队后防再次吃紧
2018年01月22日 07:54 新浪体育
维尔马伦又伤了 维尔马伦又伤了

  巴萨大胜巩固榜首优势,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维尔马伦又伤了!这位巴萨福将这一伤不知又会缺席多长时间。

  这一幕发生在上半场比赛第39分钟,维尔马伦在一次左路回追过程中,无对抗的情况下受伤,捂住了自己的大腿后侧。随后他便无法坚持,被乌姆蒂蒂替换下场。

  维尔马伦受伤的情况很像乌姆蒂蒂,在巴萨对阵塞尔塔的比赛中,法国后卫也是因为一次边路回追而拉伤了大腿。赛后,巴萨官方宣布维尔马伦左腿腿筋拉伤,但具体的伤情需要周一进行进一步的诊疗。

  维尔马伦一直就以容易受伤为标签,他本身的实力非常强悍。在他此前代表巴萨出场的18场西甲比赛中,球队15胜3平从未有过败绩。但伤病却限制了他的出场时间。

  本赛季乌姆蒂蒂受伤后,维尔马伦坐上了主力位置,表现十分出色,备受期待。但刚有起色,他就又受伤离场。不过好在乌姆蒂蒂刚刚伤愈复出,中后卫不至于无人可用。但马斯切拉诺即将离队,在维尔马伦伤缺的情况下,虽然引进了米纳,巴萨在中后卫位置上也只有3名球员,用人将会有些紧张。

  (简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