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C罗伤口缝了2-3针 皇马需要这样的大胜

齐达内:C罗伤口缝了2-3针 皇马需要这样的大胜
2018年01月22日 03:02 新浪体育
齐达内满意球员的表现 齐达内满意球员的表现

  主场7-1横扫拉科鲁尼亚,齐达内对球员的表现十分满意。

  关于皇马的改变,齐达内说:“我不知道球队是否改变很多,虽然比赛结果很明显,但是这存在差别。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我们踢得也很出色,今天也是如此,即便是0-1落后的情况下。我今天很高兴。球员们需要像这么一场比赛。”

  皇马重回4-3-3战术?齐达内说:“正如以往那样,我们能踢很多战术,今天我们踢得这种战术,这对我们很奏效。这一年我们改了战术很多次,但是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的态度。我不知道上次在伯纳乌取得这么多进球,已经过去了多久。我为所有人高兴,我称赞所有人的表现。”

  关于伤愈复出的贝尔,齐达内说:“我希望所有球员都能健健康康,我们依然想念几名受伤的球员。这就是足球,有时候会出现受伤的球员。我为加雷斯感到高兴,因为他现在能经常踢上球,找到了连续性。”

  关于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然,齐达内说:“我们只考虑我们下一场比赛对手,仅此而已。这是我们第二次取得积极的结果,我们现在考虑第三场胜利,仅此而已。”

  让伊斯科坐替补席更容易点?齐达内说:“不,我不这么认为,很遗憾你总问我有点奇怪的问题。对我而言,伊斯科是一名十分重要的球员,一直都是。我的位置是教练,我要做出决定,我也要让一些球员替补,这是我的工作。”

  关于C罗,齐达内说:“我们所有人都需要像这么一场比赛,不是每一天都能打进7球。C罗受伤了,缝了2-3针,但是他问题不大。”

  (雷欧)

齐达内皇马C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