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庆幸拥有他这种球员 夸他无价之宝真不过分

皇马庆幸拥有他这种球员 夸他无价之宝真不过分
2018年01月22日 03:51 新浪体育
纳乔庆祝进球 纳乔庆祝进球

  他可能不是皇马阵中最具有星味的球员,但他如今成为了皇马不可缺少的一份子,他的名字叫纳乔。

  因为拉莫斯、巴列霍受伤,纳乔与瓦拉内搭档首发中后卫,可惜好景不长。比赛第23分钟,纳乔跟瓦拉内镇守的防线遭到打击,拉科鲁尼亚利用阿德里安的进球,在伯纳乌取得了1-0的领先。不过,纳乔很快做出了回击。

  比赛第32分钟扳平,克罗斯战术角球回传,纳乔直传,马塞洛禁区左侧低传,无人防守的纳乔12码处推射入网,皇马扳平了比分。纳乔打进了本赛季第三粒进球,然而他的表演刚刚开始。

纳乔抢断纳乔抢断

  皇马的第二球,也跟纳乔有关。当时拉科鲁尼亚前场反击,纳乔判断准备,反断成功,带球至对方半场,传给马塞洛,最终贝尔射门得分。而临近比赛结束前,纳乔又一次取得进。当时瓦拉内角球混战中头球摆渡,纳乔小禁区左上角斜射远角入网,7-1。纳乔本赛季已经取得了四粒进球,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纪录。

  在防守端,纳乔也有惊艳的表现。下半场,有一次卡塞米罗在后场丢球,拉科鲁尼亚获得绝佳良机,安多内14码处空门推射,竟然被纳乔神奇化解。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纳乔都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纳乔解围纳乔解围

  整场比赛,纳乔射门2次,取得两粒进球,还送出一次威胁传球,总传球数48次,传球成功率91.67%。在防守方面,纳乔2次抢断,1次抢断成功,2次解围,还有2次被侵犯。

  纳乔拥有“万金油”的属性,能胜任后场的每个位置,不管是中后卫、左后卫还是右后卫。不过本赛季,因为皇马中卫位置频繁的伤病问题,纳乔踢中后卫的次数有点多,但是这名刚刚度过28岁生日的纳乔,始终没有让喜欢他的人失望。(雷欧)

纳乔皇马瓦拉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