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为皇马喊冤:2粒点球遭漏判 本能赢下比赛

西媒为皇马喊冤:2粒点球遭漏判 本能赢下比赛
2018年01月14日 03:08 新浪体育
皇马遭遇两次误判 皇马遭遇两次误判

  面对比利亚雷亚尔,皇马没能拿下比赛的胜利,但是赛后《马卡报》却指出,皇马本来是可以拿下3分的,因为本场比赛皇马被漏判了两粒点球。

  比赛第36分钟,克罗斯左路送出传中,贝尔的头球攻门,打在了比利亚雷亚尔球员阿尔瓦罗的手上,贝尔随即向裁判投诉对方手球,但是主裁判马里恩科却明确表示,这不是一个点球。

疑似手球疑似手球

  对于这次手球,《阿斯报》的裁判专家伊图拉尔德-冈萨雷斯明确表示,这是一粒点球:“他的手确实碰到了球,因此我们必须承认这是个点球。”

  第二次争议判罚发生在上半场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伊斯科在禁区右侧送出传中,后点包抄的C罗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但是在C罗射门时,他身后的比利亚雷亚尔球员有推搡的动作,影响了C罗的射门,尽管皇马球员都提出抗议,但是主裁判依然拒绝判罚点球。

C罗遭到推搡C罗遭到推搡

  伊图拉尔德同样认为,这应该判点球:“如果比利亚雷亚尔球员原本处在C罗前面,他没看到身后的C罗才对他形成了干扰,那么这确实不是点球。但是在现实当中,显然不是这样的。”

《马卡报》:皇马被漏判两粒点球《马卡报》:皇马被漏判两粒点球

  对于这两次误判,《马卡报》显然表达的更为直接,他们在标题中写道:“手球和C罗的被侵犯被无视,皇马本能获得2粒点球。”

  (Marco)

皇马C罗点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