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暗示:还会有人离队 执教巴萨压力很大

巴尔韦德暗示:还会有人离队 执教巴萨压力很大
2018年01月14日 06:03 新浪体育
巴尔韦德:执教巴萨压力很大 巴尔韦德:执教巴萨压力很大

  周六,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本轮西甲对皇家社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虽然对手最近7场西甲比赛只赢了1场,巴尔韦德还是首先强调了比赛的困难程度:“大家都知道之前巴萨在那里比赛的情况。巴萨在那里的数据并不好,1月份在那里的数据就更不好。这是一个挑战,这是上半程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希望能有一个好的收获。”

  登贝莱伤愈复出后是不是有心理阴影?巴萨主帅表示:“我没看到他在比赛中有所保留,我看他信心十足。对塞尔塔的比赛后我问他有没有问题,他说没有。他的训练情况很好。”

  谈到图兰的转会情况,巴尔韦德表示:“这是一个极具才华的球员,他已经证明过这一点。我祝愿他好运,今年他未能获得自己想要的机会,我只能感谢他跟我们在一起时的表现。”

  巴萨新援米纳在进球后喜欢跳舞,巴尔韦德对此表示:“球员们进球是我喜欢的,其它的事情再说。但如果带点好玩的、欢快的东西,也不错。这是一个无所畏惧的球员,敢于加入进攻,他有存在感,他的头球能力很出色,这能给我们带来很大贡献。我希望他能很好地融入球队。我不知道他何时能上演首秀,必须要看看他的状况以及训练的情况。他应该融入我们的风格,对后卫来说这并不容易,因为需要承担风险。”

  巴尔韦德还为中场球员戈麦斯提供了保护:“你们问了我戈麦斯,也问了我维尔马伦的情况,好像他们处于被质疑状态中似的。戈麦斯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能给我们提供很多东西。他在多个位置上帮助球队。”

  还会有球员离开吗?巴尔韦德表示:“最后一天之前我们都可以等着看,在这里的球员我都用得到,如果有球员离开,我们会通报,这个话题不再讨论。”

  巴萨引进了库蒂尼奥,会不会给教练的排兵布阵带来压力?巴尔韦德对此表示:“我一直都有压力,从第一天起就有。执教这样一支要追求所有冠军的球队,肯定有压力。”

  (伊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