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我的点球还需要提高 退役后不会做教练

梅西:我的点球还需要提高 退役后不会做教练
2018年01月03日 11:52 新浪综合
梅西认为自己还有需要提高的地方 梅西认为自己还有需要提高的地方

  近日,巴萨天王梅西接受了Blic的采访。在采访中,梅西再次展示了自己低调谦虚、努力向上永不停步的一面。

  这次专访,梅西主要谈到了三个方面话题,包括个人技术特点、退役后安排和赛场之外的家庭生活。

  巴萨天王表示,自己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对自身目前的技术水平并不满意。尤其是某些地方必须去提高才能达到最好水准。

  当记者提问是那一部分令梅西特别不满意时,梅西明确指出,点球,自己的点球技术还不完善,必须努力训练,加大训练量,才能更进一步。

  谈到退役后的安排时,梅西先表示自己的职业生涯还有很长,现在谈这个为时尚早。记者换了种方式问,将来会不会如同很多伟大的球员一样,从事教练职业?比如马拉多纳、齐达内、瓜迪奥拉等等。

  梅西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将来不会做教练,教练并不适合自己。不过他随即笑着说道,离退役还有很长时间,也许自己会改变主意。

  对于梅西这样超级巨星来说,足球赛场之外的生活方式球迷们同样很有兴趣。不同于其他一些经常出现在娱乐板块的球星,梅西的场外生活很少出现在报刊上。

  梅西的球场之外可以浓缩成一个字:家。巴萨天王饶有兴致的谈了家庭生活。

  和家人在一起很少讨论足球,他最大愿望就是在不受打扰的情况下和家人一起散步。做家长做父亲的感觉太好了,有点不可思议,这是发生在他身上最美妙的事情。

  (来自 头条号 足球算个球)

梅西巴萨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