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报评2017年最佳球员:梅西力压C罗排名第一

马卡报评2017年最佳球员:梅西力压C罗排名第一
2018年01月02日 11:17 新浪体育
《马卡报》评年度球星,梅西高居第一 《马卡报》评年度球星,梅西高居第一

  1月1日,西班牙《马卡报》评选出了2017年最佳球员,结果梅西力压C罗当选。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不久之前,《马卡报》还将梅西选为2016-17赛季西甲最佳球员。这也是短短半个月内,作为皇马“队报”的《马卡报》两次选梅西为最佳。

  这次,在《马卡报》发起的2017年最佳球员的投票中,梅西凭借56%的得票率当选年度最佳。C罗获得了25%的票数位列第二,伊斯科获6%,凯恩、莫德里奇获3%,姆巴佩2%,内马尔、拉莫斯、德布劳内、布冯分获1%的票数。

  《马卡报》指出,对球迷来说,球员的个人表现胜过了集体的荣誉,正因为如此,他们将梅西而不是C罗选为了2017年的最佳球员,尽管葡萄牙球星赢得了《法国足球》“金球奖”和国际足联“世界最佳球员”的荣誉。

  《马卡报》指出,现在的争论不是梅西是不是世界最佳,而是他是不是史上最佳球员,很少有词语能形容他。梅西上赛季在西甲打入 37球,第四次捧起欧洲金靴,在巴萨捧起国王杯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不说集体荣誉,梅西的个人表现是精彩绝伦的,他在2017年打入了54球,送出19次助攻,这个赛季他还打破各项记录。过去的10年,是他不断超越自我的10年,这个阿根廷人没有极限。2018年,梅西将追求自己最希望得到的奖杯,那就是世界杯的冠军奖杯,拿到世界杯,他将永远进入足球神殿。(伊万)

梅西马卡报C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