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vs巴萨首发:C罗领衔战梅西+苏神 贝尔替补

皇马vs巴萨首发:C罗领衔战梅西+苏神 贝尔替补
2017年12月23日 18:57 新浪体育
皇马首发 皇马首发

  北京时间12月23日20:00(西班牙当地时间13:00),2017/18赛季西甲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对阵巴塞罗那。

  皇马上赛季在主场2比3负于巴萨,本赛季初的超级杯中双杀巴萨。这是第237场正式比赛交锋,此前皇马95胜49平92负稍占上风。但在其中的174场联赛中,皇马72胜33平69负战绩更佳,其中主场52胜15平20负。皇马相对于世俱杯决赛首发仅用科瓦契奇替换伊斯科出场。巴萨也仅用布斯克茨替换帕科首发出场。

  皇马(4-4-2):1-纳瓦斯;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14-卡塞米罗,8-克罗斯,10-摩德里奇,23-科瓦契奇;9-本泽马,7-C罗

  替补:卡西利亚,纳乔,贝尔,特奥,卢卡斯,阿森西奥,伊斯科

  巴塞罗那(4-4-2):1-特尔施特根;20-罗伯托,3-皮克,25-维尔马伦,18-阿尔巴;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15-保利尼奥,8-伊涅斯塔;9-苏亚雷斯,10-梅西

  替补:西莱森,塞梅多,丹尼斯,马斯切拉诺,迪涅,戈麦斯,比达尔

巴萨首发巴萨首发
皇马巴萨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