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梅西是历史最佳 C罗有这种自信也是好事

哈维:梅西是历史最佳 C罗有这种自信也是好事
2017年12月23日 10:20 新浪体育
哈维认为C罗有自信是好事 哈维认为C罗有自信是好事

  2017年皇马和巴萨的赛事将由一场国家德比画下句点,C罗与梅西的争夺也将到达高潮。哈维最近针对两人谁更好的问题又发表了看法。

  对国家德比,哈维认为巴萨会踢的更好:“我很乐观,我相信巴萨会踢的比皇马好。虽然皇马刚刚赢得世俱杯冠军,但巴萨会主导比赛,巴尔韦德的球队攻守非常均衡。”

  同时哈维表示有梅西在场,巴萨就有底气:“每一年,每一场比赛他都变得越来越好。梅西是皇马的噩梦,伯纳乌对他十分尊重,过去几年他用表现征服了那里的球迷。如果他发挥出色,那巴萨的胜算很大。”

  对于C罗和梅西究竟谁是最佳,哈维表示:“C罗性格就是这样,不过也正是他的性格让他拿到了五座金球奖,这对他来说是好事。从巴萨的足球哲学来看,梅西是历史最佳,不过C罗也有他的优点。他相信自己是历史最佳,这自信让他取得了非凡的成就。”

  (简浅)

C罗梅西皇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