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基蒂奇:巴萨已填好内马尔的坑 我们更团结了

2017年12月15日11:58 新浪综合
拉基蒂奇称巴萨现在更团结

  今年夏天,内马尔远走巴黎,给巴萨进攻火力造成了不小的损失。

  近日巴萨球员拉基蒂奇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到:“目前巴萨已经很好的应对了内马尔离队问题,我认为目前的巴萨更加团结了。”

  同时他也夸赞到内马尔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但他认为足球比赛不应该只有球星。“球队需要顶级球星来提高战斗力,但有时候最好的球员并不一定会造就一支顶级球队。”

  “目前巴萨所有队员都在全力为球队取得胜利而努力,尽最大可能减少内马尔离队对球队产生的影响。”

  对于即将来临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拉基蒂奇说到:“如果球队没有发挥好,将会影响我们过圣诞的心情!”

  最好他还开玩笑的说到,“但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注定双方会有一方会度过一个悲伤的圣诞节。”“但我相信这一定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也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结束这一年的征程。”

  对于欧冠淘汰赛对手切尔西,拉基蒂奇认为双方肯定会上演精彩对决,谁能笑到最后,那就只有在足球场上用比分来证明了。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拉基蒂奇内马尔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