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欧冠碰切尔西不好踢 他们很难对付

2017年12月14日15:25 新浪综合
伊涅斯塔谈切尔西

  伊涅斯塔在谈到巴萨的欧冠对手切尔西时称,切尔西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球队。

  伊涅斯塔说:“对于我们来说,切尔西很难对付,这会是非常艰难的比赛。他们是一支各方面都很强的球队,我们在欧冠赛场上会努力让自己更进一步。”

  同时,伊涅斯塔也回忆起过往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他说:“我有很多关于对阵切尔西的回忆,我认为这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记忆。”

  对于巴萨目前的状况,伊涅斯塔说:“现在不丢分十分重要,但是现在我们可以庆祝一下,我们还有空间去取得进步,我们还有提升自己的决心和动力。我们知道这赛季剩下的比赛十分重要,也会很艰难,但我觉得,巴萨现在很强大。”

  对于伊涅斯塔自身的状况,他说道:“我现在感觉很好,我希望星期天能出场。我很乐观。我希望新的一年我们能获得旧的一年没有取得的冠军。对于我个人而言,我希望能远离伤病,享受足球。”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伊涅斯塔切尔西欧冠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