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杯-C罗扳平贝尔替补绝杀 皇马2-1逆转进决赛

2017年12月14日02:54 新浪体育 微博
皇马2-1逆转进决赛

  北京时间12月14日01:00(阿联酋当地时间13日21:00),2017世俱杯一场半决赛在扎耶德体育城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2比1逆转取胜阿布扎比半岛,C罗扳平比分,刚刚替补出场的贝尔绝杀。皇马进入决赛将战巴西球队格雷米奥。

  这是皇马第3次参加世俱杯,此前3年皇马2度参赛并夺冠。相对比上周末5比0大胜塞维利亚的比赛,瓦拉内、伊斯科、科瓦契奇和卡塞米罗轮换进入首发。贝尔进入替补席。

皇马首发11人
皇马首发11人

  皇马开场后强势控制比赛。科瓦契奇插花脚传球,C罗25码处劲射偏出。第5分钟,伊斯科斜传,C罗前点10码处头球攻门被哈塞夫扑出。随后C罗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打中对方后卫偏转,哈塞夫扑挡后皮球打中横梁弹回,但瓦拉内和卡塞米罗均错过近距离补射机会。随后再次角球,摩德里奇禁区边缘外劲射左下角又被哈塞夫扑出。

  皇马第10分钟又错过机会,摩德里奇直传,本泽马禁区右侧传中,C罗近距离推射被阿尔-阿塔斯封堵后被哈塞夫没收。3分钟后,阿什拉夫右路传中,C罗10码处头球攻门高出。伊斯科右路传中,本泽马10码处头球攻门又被哈塞夫扑出。马塞洛禁区左侧传中,阿什拉夫远点抽射打歪,但皮球打在本泽马头上偏转高出。

  本泽马传球,摩德里奇15码处扫射又被哈塞夫扑出。摩德里奇开出角球,瓦拉内头球攻门又正入哈塞夫下怀。阿布扎比半岛打出快速反击,马布霍特禁区边缘的射门擦左侧立柱偏出。第23分钟,伊斯科左路传中,本泽马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但裁判判罚C罗推人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卡塞米罗进球被判无效
卡塞米罗进球被判无效
裁判观看录像回放
裁判观看录像回放

  第30分钟出现争议,伊斯科左路传中,卡塞米罗小禁区前头球攻门打在对方头上偏转入网。裁判判罚皇马球员推人犯规后又改判进球,但他在观看录像裁判回放后又改判本泽马越位在先,进球最终被判罚无效。阿布扎比半岛第41分钟打破僵局,布索法反击中斜传,罗马里尼奥禁区左侧10码处射入远角。

  第47分钟,马布霍特反击中获得单刀机会,他斜传布索法小禁区边缘铲射入网,但经过录像裁判回放后,进球被判无效。皇马第53分钟扳平,摩德里奇直传,C罗禁区右侧12码处射入远角,1-1。卡塞米罗传球,本泽马禁区前劲射被半岛替补门将阿尔塞纳尼扑出。第62分钟,卡塞米罗直传,本泽马禁区右侧的单刀射门又被扑出。

C罗扳平
C罗扳平

  阿森西奥和卢卡斯替补出场。第66分钟,摩德里奇直传,本泽马禁区右肋10码处的射门又憾中左侧立柱。3分钟后,阿森西奥左路传中,本泽马小禁区前扫射又打中左侧立柱弹出。阿森西奥开出角球,C罗头球攻门偏出。卢卡斯传球,阿森西奥角球混战中的外围射门又稍稍高出。半岛反击,刚刚替补出场的拉比亚禁区右侧射门偏出远角。

  卡塞米罗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随后摩德里奇远射高出。皇马第81分钟绝杀,马塞洛斜传,卢卡斯小禁区右侧边缘回传,刚刚替换本泽马出场的贝尔10码处推射入网,2-1。卢卡斯外围射门被没收。贝尔禁区边缘内凌空钩射被阿尔塞纳尼扑出。最后时刻,阿森西奥禁区边缘外任意球射门又被阿尔塞纳尼扑出。最终皇马2比1逆转晋级决赛。

贝尔绝杀
贝尔绝杀

  皇马(4-4-2):1-纳瓦斯;19-阿什拉夫,5-瓦拉内,6-纳乔,12-马塞洛;14-卡塞米罗,23-科瓦契奇(68',17-卢卡斯),10-摩德里奇,22-伊斯科(68',20-阿森西奥);9-本泽马(81',11-贝尔),7-C罗

技术统计
技术统计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世俱杯C罗贝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