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一战杀出逆天门神 天呐!他比德赫亚还BUG

2017年12月14日08:24 新浪体育 微博
皇马遇到了一堵墙

  当地时间周三,皇马在世俱杯半决赛中亮相,齐达内的球队希望实现对世俱杯的卫冕。皇马半决赛的对手是阿联酋的阿布扎比半岛队,虽然从纸面上来看这是一个可以轻松解决的对手,然而实际情况却是皇马在比赛中遭遇了很大的困难,特别是上半场更是如此。球队糟糕的运气加上对方开挂的门将,让皇马球员一次次在球门前无功而返。

  开场后皇马就接连获得机会,然而阿布扎比半岛的门将哈塞夫表现也非常出色,他左扑右挡,就是不让皇马取得进球。第5分钟,伊斯科斜传,C罗前点10码处头球攻门被哈塞夫扑出。之后C罗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打中对方后卫偏转,哈塞夫扑挡后皮球打中横梁弹回,但瓦拉内和卡塞米罗均错过近距离补射机会。随后再次角球,摩德里奇禁区边缘外劲射左下角又被哈塞夫扑出。

  第10分钟,C罗近距离推射被阿尔-阿塔斯封堵后被哈塞夫没收。之后伊斯科右路传中,本泽马10码处头球攻门又被哈塞夫扑出。此后本泽马传球,摩德里奇15码处扫射又被哈塞夫扑出。    

  所有人的目光都盯着皇马和他们的巨星,认为这场比赛对皇马来说只不过是走过场的比赛,然而最先出彩的却是阿联酋冠军球队的门将,他如一道城墙一般,挡住了皇马通向决赛的道路。整个上半场,哈塞夫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毫无疑问他是球队最重要的人物。然而比赛第13分钟,哈塞夫右膝受伤,这让阿布扎比半岛拉响了警报,虽然他重新投入比赛,但却给后来的伤退埋下了隐患。

  虽然阿布扎比的6后卫战术也挡不住皇马的进攻,但对方门将的出色表现加上糟糕运气,让皇马迟迟无法攻破对方球门。比赛中,哈塞夫至少有6次精彩的扑救,保证自己的球队球门不失,而且还一度取得领先。

  不过,下半场开始后5分钟,哈塞夫因伤离场,替代他上次的是阿尔塞纳尼,结果这位替补门将上场后第一次面对皇马的射门,就被攻破了球门,比分变成1比1。之后阿布扎比半岛又丢掉一球,让皇马实现逆转。

  不管如何,哈塞夫的表现都赢得了球迷和媒体的称道,表现不输给对阵阿森纳时的曼联门将德赫亚。西班牙电视四台调侃说,哈塞夫肯定知道皇马正在寻找门将,因此产生了要向皇马证明自己的想法,“我什么不去皇马试一试?”比赛中,哈塞夫创造了历史,挡出了C罗、莫德里奇、本泽马等人的射门,社交网站上,球迷也纷纷为这位30岁的门将叫好。而在他因伤被换下场时,全场球迷都起立为他鼓掌。

  哈塞夫出生于1987年6月9日,他从2008年起就为阿布扎比半岛队效力,他也是阿联酋的国脚。虽然阿布扎比半岛输掉了比赛,但哈塞夫没有输,西班牙媒体表示,这位队长未来可以对自己的子孙们骄傲地讲述,面对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自己也曾给出超级的表现,没有让皇马的巨星们取得进球。(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赫亚皇马本泽马C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