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保利尼奥入围巴西金桑巴奖 巴萨官推为他拉票

2017年12月13日15:06 新浪综合
保利尼奥入围巴西金桑巴奖候选

  今天,巴西金桑巴奖公布了30人候选名单,巴萨中场保利尼奥成功入围,这个奖项是颁发给那些在欧洲表现出色的巴西球员。

  今年夏天,巴萨从广州恒大引进了保利尼奥,他之前在中超效力两个赛季的时间。29岁的保利尼奥在诺坎普没有出现任何的水土不服,迅速成为球队的重要一员。他帮助球队新赛季至今保持不败位居西甲榜首,在欧冠中也帮助球队以小组第一身份进入1/8决赛。巴萨官方推特也在为他拉票。

  本赛季,保利尼奥为巴萨出场20次,其中14次出现在西甲赛场,6次出现在欧冠赛场。迄今为止,巴西中场已经为巴萨打进4球,不过全部出现在西甲赛场上。

  金桑巴奖是由Sambafoot 公司组织评选,参与评选的包括记者、职业球员和网络用户。

  (来自 直播吧)

标签: 保利尼奥巴萨巴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