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还怕谁?切尔西领衔梅西苦主 8战0球仅1胜

2017年12月13日14:20 新浪体育 微博
有哪些俱乐部还没被梅西进过球

  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上,梅西两度攻破了布冯把守的大门,他面对尤文图斯没进过球的纪录也从此作古。那么还有哪支球队的大门还没被梅西叩开过?

  《每日体育报》表示,只要给梅西时间,任何城墙和魔咒都会被攻破。但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有这么几支球队还从没被梅西进过球。自从梅西代表巴萨B队出场以来,他共对阵过97家俱乐部,其中有22家没有被梅西攻破过球门。切尔西、利物浦、国米和本菲卡仍是梅西未能攻克的堡垒。与利物浦和本菲卡梅西交手过2次,国米则是3次,梅西仍有时间和机会去破掉他们的大门。另外还包括了西甲过客穆尔西亚等等。

梅西还有多少球队没攻破过
梅西还有多少球队没攻破过

  而梅西最大的苦主当属切尔西。从2005-06赛季开始,梅西职业生涯中曾8次与切尔西碰面,但从未进球。2005-06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19岁的梅西已经崭露头角,但他没有破门得分,巴萨主场2-1,客场1-1,总比分3-2淘汰切尔西晋级。2006-07赛季小组赛,两队又分在了同一小组,巴萨一平一负。2008-09赛季半决赛两队首回合在诺坎普互交白卷,次回合巴萨凭借伊涅斯塔的绝杀,以客场进球优势淘汰了切尔西。

  2011-12赛季半决赛,巅峰期的巴萨一平一负被切尔西淘汰,梅西还罚失了一记点球。那是梅西与切尔西的最近一次交锋,他与蓝军的交战记录是8战0球,5平2负仅1胜。不过,梅西也还有机会再次面对切尔西。

  (简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梅西切尔西英超巴萨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