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名宿谈C罗成功秘诀:超强自尊心让他战胜逆境

2017年12月12日12:24 新浪综合
巴尔达诺:C罗的自尊心让他拥有战胜逆境的能力

  上周C罗领取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五座金球奖,皇马名宿巴尔达诺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皇马球星,他认为C罗的自尊心让他取得今天的成就,让他拥有战胜逆境的能力。

  “C罗拥有足球历史上最有价值的自尊心,他是个拥有超乎常人自信心的人,这让他拥有战胜逆境的不可思议的能力。我认为在C罗成为赛季最佳的这周批评他是不对的。”

  “他的自尊心是非常有价值的,因为这伴随着他战胜困难的能力。有些人误解了自尊心这个词,他们认为这是过分自信,但对于C罗来说这意味着他每天都带着这样不可思议的价值在努力工作,这意味着他可以与一个天才竞争,他们甚至拥有同样数量的金球奖。”

  “我不认为梅西和C罗会听取过多的建议,他们拥有不同的性格,几乎是完全相反的。他们有各自的方式,他们达到了在足球史上很少人达到的成就。”

  (来自 直播吧)

标签: C罗皇马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