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最强之人已在阵中 他有不输给皮克的实力

2017年12月12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维尔马伦迅速适应巴萨

  西班牙《马卡报》在最新的报道中指出,巴萨意外发现“最已阵”,在上周日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维尔马伦重新首发登场,而且踢出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比利时中卫与皮克形成了完美的互补,让比利亚雷亚尔球星巴坎布毫无作为。

  在这场比赛中,维尔马伦完成了8次抢断,2次拦截,此外还有3次成功的铲球,而比赛中他没有1次犯规。在空中对抗方面,他也给人很大的安全感,在出球时,维尔马伦不但干净利落,还有很高的准确度。

  在比利亚雷亚尔的陶瓷球场,没有人想念正在养伤的乌姆蒂蒂。而在乌姆蒂蒂在对塞尔塔的比赛中受伤时,巴萨球迷一度感觉天都要塌了。在中卫位置上,巴萨只剩下皮克、维尔马伦以及同样有伤的马斯切拉诺。不过维尔马伦给出了完美反应,现在没有人质疑他的水准。

  最近5场巴萨的比赛,维尔马伦在其中4场比赛中首发,而且每场比赛看上去都在提高。这位比利时中卫给人的感觉是,只要他不受伤病困扰,那巴萨本赛季就多了一位可靠的中卫。

  尽管如此,《马卡报》透露,巴萨还是会到转会市场寻找一名中卫,因为马斯切拉诺看上去已经下定决心要离开巴萨,诺坎普高层想要为小马哥寻找一位替代者。新加盟的球员不但要与皮克和乌姆蒂蒂这两位理论上的主力进行激烈竞争,还得与低开高走的维尔马伦进行比拼。(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皮克维尔马伦马斯切拉诺比利亚雷亚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