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高层:本想抽签避开切尔西 巴萨手握1优势

2017年12月12日08:59 新浪综合
阿莫尔:抽签本想避开切尔西

  对于欧冠16强遇到切尔西,巴萨高层阿莫尔表示:“之前球队本希望避开切尔西,先客后主可能会对我们有点帮助。

  在欧冠抽签结束后,巴萨高层阿莫尔通过beIN Sports表示:“我们在来这里的飞机上就在看着抽签的概率,然后有的时候我们会想:他们是怎么算得这么精确的,然后我们抽中了切尔西,我们本可能碰到像拜仁或者切尔西这样的强硬对手,这是我们本希望避开的情况。不过如果你想要成为冠军的话,那就必须得击败所有对手。

  “这是一场艰难的淘汰赛。先客后主的情况可能会对我们有点帮助,但是谁都不知道之后的情况。我们会乐观面对的,他们在圣诞节不会休息,但是我们也一样,我们要在23号面对皇马,之后在1月4日要踢国王杯。切尔西是一支强硬的球队,他们拥有出色的球员。”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切尔西巴萨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