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最差签!梅西遇毕生苦主 破咒时间又到了?

2017年12月11日19:5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再次对阵切尔西,能打破魔咒吗?

  巴萨果然抽到了切尔西!这个抽签结果对于巴萨来说与抽到拜仁一样是最差的,切尔西可以被称为巴萨的苦主。

  在欧冠16强抽签之前,各种迹象都暗示着巴萨与切尔西必有一战。在不慎跌到小组第二之后,各家媒体和数据专家对16强抽签对阵进行了分析和计算,结果显示切尔西遇到巴萨的概率高达44%。果不其然,这个大概率事件发生了。

  巴萨16强抽签的潜在对手有5个,分别是巴塞尔、切尔西、拜仁、波尔图和矿工,而最终他们还是抽到了冤家切尔西。

交战纪录
交战纪录

  两支球队历史上曾交战15次,成绩上完全平分秋色,打成了5胜5平5负。而从2006年淘汰赛阶段以来,如果只看单场战绩,切尔西对巴萨保持着不败。2012年欧冠半决赛的两回合对决还历历在目,切尔西在诺坎普2-2逼平了巴萨,总比分3-2挺进决赛并夺得了冠军。

  对梅西来说,切尔西也是一大挑战。在欧冠中,梅西曾先后8次对阵切尔西,在这8场比赛中,巴萨1胜5平2负,梅西1球未进。不过梅西在职业生涯中曾有无数魔咒,但他也曾将魔咒和纪录一一打破,时隔5年之后再次面对切尔西,这场大战会撞出什么火花?

  (简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梅西切尔西巴萨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