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梅西的进球该算吗?射门时场上有2个球

2017年12月11日06:34 新浪体育 微博
梅西射门时,场上有2个球

  面对比利亚雷亚尔,梅西成功收获进球,追平了盖德-穆勒5大联赛为单一俱乐部的进球纪录(525球),不过,他的这粒进球却存在一定的争议,因为在他进球时,场上出现了两个足球。

  比赛第83分钟,布斯克茨前场断球后直塞,梅西带球甩开两人,轻松推射破门。不过,在梅西进球时,场上却存在两个足球,而根据足球比赛的规定,当场上出现两个足球时,主裁判应该吹停比赛,然后将多余的足球清出场外。

  另外一个球是怎么进场的呢?从比赛的录像可以看出,在梅西进球前的进攻中,苏亚雷斯错过了帕科的传中球,足球滚出了底线。当比利亚雷亚尔球员从界外新拿来一个足球,准备快速发门线球时,苏亚雷斯却将出界的球踢进场内,试图阻碍比利亚雷亚尔球员快速发球,而这时主裁判并未吹停比赛,比利亚雷亚尔球员也并未理会多出的足球。这也就有了梅西进球时,场上有2个球的场景。而这也在赛后引发了争议,场上有两个足球,梅西的进球还应该判罚有效吗?

场上出现了两个球
场上出现了两个球

  《阿斯报》的裁判专家伊图拉尔德-冈萨雷斯表示,这个进球应该判罚有效:“场上多出的那个球,并没有影响到进球的进程,梅西的进球没理由被取消,但是苏亚雷斯却应该受到惩罚。”《阿斯报》也表示,尽管当时场上有两个球,但是比赛用球是哪个很清楚,比赛没受到影响,因此梅西的进球没有问题。

  《马卡报》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同样表示,梅西的进球没有问题:“如果裁判员确认多出的足球不会影响到比赛,那么这粒进球是没有问题的。当时场上多出的足球,并没有出现在关键区域,也没有影响到梅西和比利亚雷亚尔的守门员。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梅西比利亚雷亚尔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