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主帅:若犯规的是巴萨球员 裁判绝对不掏红牌

2017年12月11日0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比利亚雷亚尔主帅认为裁判偏袒巴萨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西甲焦点战中,巴萨客场2-0战胜了比利亚雷亚尔。双方一度踢得非常焦灼,而比利亚雷亚尔球员拉瓦被红牌罚下则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巴萨从此彻底掌握了主动权,并趁势赢下了比赛。而在比赛结束后,比利亚雷亚尔主帅卡耶哈表达了对判罚的不满。

布斯克茨被飞铲
布斯克茨被飞铲

  对于拉瓦吃到的红牌,卡耶哈:“我可以确定,如果犯规的是巴萨球员,那么主裁判一定不会出示红牌。我还没有去看比赛的回放,但是从场边看,我并不觉得这个动作是个红牌。”

  对于今天的比赛:“我们今天表现的很好,一度占据场上主动,但是比赛却因为我们被罚下1人改变了走势。这是一次在中场的拼抢,而拼抢确实很激烈,但是我不知道拉瓦该不该吃到红牌。”

  对于拉瓦飞铲布斯克茨的这个动作,《马卡报》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红牌,拉瓦双脚离地,踢到了布斯克茨的左腿,裁判的判罚是正确的。”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比利亚雷亚尔西甲裁判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