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梅西轮换会继续下去 C罗最佳?他的观点

2017年12月10日08:16 新浪体育 微博
巴尔韦德参加新闻发布会

  周日巴萨将在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巴萨主帅巴尔韦德也出席了这场西甲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开始之前,巴萨俱乐部的新闻官对去世不久的《世界体育报》记者阿斯特卢埃斯表示了哀悼,而巴尔韦德还对刚刚去世的前西班牙人队主帅胡安霍·迪亚士表示了悼念。

  对于这场比赛是不是两队的控球大战的问题,巴尔韦德表示:“有可能是的。当然我们也要看看他们怎么解决球员缺阵的问题。对方还会沿着原来的道路前进,这是可以肯定的。他们喜欢皮球,压制对手,对方的想法和我们是一样的。虽然他们会小心,但还是会忠实于自己的风格。”

  马斯切拉诺的去留是巴萨这几天的热点话题,对此巴尔韦德指出:“转会市场还没有开放。肯定会出现一些我们必须面对的问题,但如今马斯切拉诺跟我们在一起,而且每次上场都能表现出很高的水准。如果他离开,我们会考虑替代选项。”

  巴尔韦德对小马哥称赞有加:“这是一位大家都尊重的老将。全世界都能看到这一点。有些球员是更衣室的领袖,马斯切拉诺就是其中之一。”

  对于比利亚雷亚尔有球员缺阵的问题,巴尔韦德指出:“我们不知道谁会替代巴卡。会像过去那样用拉瓦替代吗?不清楚。他们有球员缺阵,但卡斯蒂列霍已经康复了。我们也有球员缺阵,也必须寻找解决方案。伊涅斯塔能否上?就昨天的情况来说还不能上。我们必须看看今天的情况,还会做一次最后的检查。”

  巴萨是否会在转会市场引进球员?巴尔韦德回答道:“有些问题属于内部问题。我们不会谈论引援的问题,也不会谈论清洗球员的问题。转会市场要开启了,我们的想法是加强球队而不是削弱球队。”

  对于种种转会传言,巴尔韦德表示:“我们密切关注转会市场,不过也没忘记,我们想要的是加强球队现有的阵容。大家在给出名字,但最重要的是现有的球员知道,对我们来说,他们是最棒的。”

  对于登贝莱和拉菲尼亚何时复出的问题,巴尔韦德透露:“拉菲尼亚现在还未能进行训练,昨天是他第一次跟球队在一起。我希望能看到他进行训练。之前我只作为对手看过他比赛。希望他能帮助我们。至于登贝莱,他已经归队跟我们在一起了。但我们不会冒险。”

  对于梅西接受轮换的问题,巴尔韦德表示:“球员们清楚赛季是非常漫长的,需要踢很多的比赛。要看看这种轮换还会不会继续下去的。”

  对于C罗自称最佳的问题,巴尔韦德表示:“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观点,都可以公开表达自己的想法。对我来说,最好的球员就是我拥有的这些球员,梅西是领头的。”

  本轮西甲,皇马半场就5比0大胜塞维利亚,巴尔韦德表示:“皇马就是皇马,无论他们是什么状态,无论在什么时刻,他们都是可怕的对手。上半场就踢出这样的比分,是非常强劲的。”(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尔韦德梅西马斯切拉诺C罗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