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天使传射姆巴佩破门 内马尔停赛 巴黎3-1

2017年12月10日02:01 新浪体育 微博
巴黎全取三分

  北京时间12月10日0:00(法国当地时间17:00),2017/18赛季法甲第17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里尔。迪马利亚破门后助攻帕斯托雷,埃尔加齐扳回一球,姆巴佩锁定胜局,巴黎3-1击败对手。

  内马尔本场由于累积黄牌停赛,迪马利亚首发搭档卡瓦尼和姆巴佩,里尔5胜3平8负排在第17位,但最近6轮拿下4场胜利。巴黎上赛季三战里尔全部获胜,联赛客场1-0力克里尔,主场也是2-1获胜。法国杯上,巴黎3-1淘汰里尔。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巴黎先是联赛1-2不敌斯特拉斯堡,遭遇联赛首败,欧冠小组赛又1-3不敌拜仁。

  第7分钟,巴黎开出战术角球,阿尔维斯突入禁区迎球推射,球高出了横梁。第15分钟,拉比奥特在禁区弧上接到帕斯托雷分球,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也高出了球门。巴黎在第23分钟打破僵局,维拉蒂中圈附近分球,帕斯托雷传右路插上的姆巴佩,姆巴佩传中,禁区内的迪马利亚插上头球破门,巴黎1-0领先!不过慢镜头显示,在帕斯托雷传球瞬间,姆巴佩有越位嫌疑。

迪马利亚首开纪录
迪马利亚首开纪录

  第31分钟,里尔门将迈格南开大脚失误,球直接来到姆巴佩脚下,姆巴佩突入禁区打门射在了边网上。1分钟后,帕斯托雷在中圈附近得球,直接一脚吊射,球稍稍高出了球门。第42分钟,帕斯托雷挑传,迪马利亚抽射又高出。半场结束,巴黎1-0领先里尔。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巴黎用塞尔索换下拉比奥特。开场4分钟巴黎就扩大比分,维拉蒂断球直传,卡瓦尼拿球后分给左侧迪马利亚,迪马利亚横传,帕斯托雷跟上爆射破门,巴黎2-0领先!巴黎再次进行换人,用德拉克斯勒换下迪马利亚。3分钟后,巴黎错过进球良机,姆巴佩断球后传给插上的维拉蒂,维拉蒂再传给姆巴佩,姆巴佩插上爆射,球被门将扑了一下打在立柱上弹了回来!第77分钟,里尔替补出场的埃尔加齐禁区外横向带球后一脚远射,被阿雷奥拉扑出。

埃尔加齐扳回一球
埃尔加齐扳回一球

  第82分钟,里尔开出角球,儒尼奥尔-阿隆索头球攻门高出了球门。巴黎用恩昆库换下帕斯托雷,用完换人名额。第86分钟,里尔追回一球,索马雷断球反击,连续过人后突破至巴黎禁区附近,被防守球员铲球后,球给到了禁区右侧的埃尔加齐,埃尔加齐推射破门,里尔1-2落后巴黎!1分钟后,姆巴佩带球突进后分给卡瓦尼,卡瓦尼左脚推射被门将迈格南封出底线。最后时刻,里尔罚角球,迈格南也杀到了前场,角球开出,马尔基尼奥斯头球解围,给到了姆巴佩,姆巴佩带球狂奔面对空门推射将比分锁定为3-1。

姆巴佩最后时刻锁定胜局
姆巴佩最后时刻锁定胜局

  巴黎圣日耳曼(4-3-3):16-阿雷奥拉;32-阿尔维斯、5-马尔基尼奥斯、3-金庞贝、17-尤里;6-维拉蒂、25-拉比奥特(46‘18-塞尔索)、27-帕斯托雷(85’24-恩昆库);29-姆巴佩、9-卡瓦尼、11-迪马利亚(69‘23-德拉克斯勒)

技术统计
技术统计
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评分
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评分

  (斗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内马尔帕斯托雷维拉蒂里尔迪马利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