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争议!C罗这一年席卷7项大奖 2017=C罗年

2017年12月08日03:4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又赢得了金球奖

  没有意外,C罗赢得了2017年的《法国足球》“金球奖”奖杯,这是他连续第二年拿到这一奖杯,职业生涯他已5次捧起“金球奖”奖杯,在得奖数上追平了梅西。

  C罗能得奖很大程度是因为上赛季帮助皇马拿到了欧冠奖杯,蝉联欧冠冠军,是C罗今年集体层面最大的成就,欧冠改制后,皇马还是头一支连续两年夺冠的霸主球队,葡萄牙人用他上赛季欧冠淘汰赛的10个进球,包括决赛中的2个进球,改写了历史,C罗也反超梅西,成为上赛季的欧冠金靴。此外皇马在西甲也拿到了冠军奖杯。今夏,他又连夺欧洲超级杯与西班牙超级杯,一年获得4项冠军。

  2017年,C罗已经拿回了7座团队以及个人大奖,分别是:西甲冠军、欧冠冠军,欧洲最佳球员、欧洲超级杯、西班牙超级杯、FIFA“世界最佳球员”以及法国足球“金球奖”。可以说,世界足坛最重量级的奖杯都属于C罗。

  国家队层面,C罗同样有出色表现,他以15球成为世预赛欧洲区银靴,甚至超越历年单届世预赛进球纪录,并帮助葡萄牙队反超瑞士,拿下小组头名晋级世界杯。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C罗来说,属于他的2017年还没有过去,他即将率领皇马出战世俱杯,有望带领球队实现世俱杯卫冕的壮举,而C罗本人也有机会获得世俱杯最佳球员的奖杯。(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欧冠皇马梅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