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巴萨冬窗不会买中后卫 主帅已拍板决定

2017年12月05日15:36 新浪综合
巴萨不打算买中卫

  根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在冬窗不会引进新的中卫,巴尔韦德认为现在的中卫已足够应付赛程。

  《每日体育报》称巴萨已经放弃了冬窗引进中卫的计划,这个决定正是主帅巴尔韦德做出的,他认为球队的4名中卫已足够应付了。

  而且巴尔韦德希望俱乐部清楚一点,他完全信任维尔马伦,所以他不希望比利时人近期离队。巴尔韦德对马斯切拉诺的态度相同,他也不希望阿根廷人在冬窗离队。

  《每日体育报》称由于乌姆蒂蒂将因伤缺阵2个月的时间,巴萨曾询问巴尔韦德是否需要引进中卫,以便填补空缺,但是巴尔韦德更倾向于相信青训的年轻人,他希望找到新的巴尔特拉。

  很显然,最受此决定影响的就是帕尔梅拉斯中卫米纳,这位球员的经纪人曾表示如果巴萨不希望米纳去其他球队的话,那就得尽快做决定了。但是《每日体育报》称现在看起来米纳还需要继续等待。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巴萨巴尔韦德米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