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名帅:皇马实力下降了太多 最大优势已成劣势

2017年12月05日14:13 新浪综合
马塞利诺:皇马阵容比上赛季差

  据《马卡报》报道,瓦伦西亚主帅马塞利诺在谈到本赛季西甲的争冠形势时表示,卫冕冠军皇马的阵容实力相较于上赛季下降太多,同时马塞利诺认为巴萨在争冠集团居于优势地位。

  在早些时候,C罗曾公开表示自己想念夏季转会离队的J罗等人,而如今,马塞利诺也对C罗的观点表示了赞同。

  “我也认为皇马的阵容实力相比于上赛季下降了不少,特别是在板凳深度上,上赛季这还是他们引以为豪的优势,而如今却变成了一个劣势。”马塞利诺告诉《马卡报》。

  “在过去几年的西甲联赛当中,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和塞维利亚一直都是争冠集团的成员,在我看来,相比于其他球队,巴萨依旧在争冠集团当中居于优势地位。”

  对于瓦伦西亚截至目前取得的优异战绩,马塞利诺表示:“这比我预期的成绩更好,如果在赛季前有人告诉我们能够在14轮后排名联赛第二,我估计所有球员都会感到难以置信。我为如今这支瓦伦西亚队的态度感到满意,从长远来看,整个球队的表现还有许多提升空间。”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皇马瓦伦西亚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