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米奥:巴萨已经就私洽球员道歉 欢迎他们求购

2017年12月04日20:00 新浪综合
巴萨已经道歉

  根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格雷米奥的总监安德雷-扎诺塔表示:“巴萨高层罗伯特已经就阿图尔穿巴萨球衣一事向我们道歉了。”

  之前媒体曝出了格雷米奥中场阿图尔身穿巴萨球衣与巴萨高层合影的照片,这引起了格雷米奥的不满,俱乐部副主席甚至表示要告上国际足联。

  格雷米奥的总监安德雷-扎诺塔近日表示:“巴萨的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昨天(周六)给我打了电话,他道歉了。在我们看来,阿图尔与俱乐部的合同在2021年才到期,让这样一名球员穿上巴萨球衣是没道理的。”

  “巴萨承认对阿图尔有兴趣,但是他们之前说过会和俱乐部谈的,这样可以,谁愿意来谈,我们都愿意听,目前没有确切的报价,阿图尔没有接近转会巴萨或者其他任何球队。”

  《环球体育》称阿图尔与格雷米奥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合同违约金5000万欧元,其中格雷米奥拥有阿图尔70%的经济使用权,阿图尔近期曾拒绝格雷米奥以3500万欧元获得他100%经济使用权的提议。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格雷米奥阿图尔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