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名帅:梅西对孩子而言犹如上帝 盼他再踢多年

2017年12月04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里杰卡尔德称赞梅西

  上周六,里杰卡尔德又一次在诺坎普球场获得了享受,只不过不是在教练席上,而是在球场的看台上。他带着自己的儿子观看了巴萨对塞尔塔的比赛,这是他之前答应过儿子的。值得一提的是,里杰卡尔德的儿子是梅西的球迷。

  周日,里杰卡尔德还来到了巴萨俱乐部的体育城,观看了巴萨的训练。他接受了巴萨官方电视台的采访,透露现在自己把主要力量放在家庭,“我跟我的孩子们、家人们一起过日子,我非常满意。”

  前巴萨主帅还表示:“能再次在这座球场观看巴萨的比赛,我非常享受。我尤其为我的儿子感到高兴,他今年8岁,他的梦想就是到现场观看梅西的一场比赛。”

  当年正是里杰卡尔德让梅西在巴萨一队上演了首秀,在梅西职业生涯的初期,里杰卡尔德给予了最好的指导。“黑天鹅”称赞说:“梅西对世界上的任何小孩来说都犹如上帝,我还对我的儿子说,我还曾和伊涅斯塔共事。

  2006年,里杰卡尔德带领巴萨夺取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二座欧冠奖杯,他表示,过去的巴萨色彩让他“充满自豪”,“我一直在远处关注这支球队,我非常满意。”

  在里杰卡尔德手下踢过球的球员中,只有梅西和伊涅斯塔还在巴萨,对此他表示:“他们有非常美妙的职业生涯,我希望他们能这样再踢很多年。我有非常美好的记忆,我们一起做了很多事情,我必须感谢所有曾跟我共事的人。”

  周日,梅西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自己跟里杰卡尔德的合影,而布斯克茨、皮克等球员也都与这位荷兰教练合影。里杰卡尔德的儿子也获得了与苏亚雷斯、梅西等巴萨球星见面的机会。(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梅西巴萨里杰卡尔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