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离他最佳版本相差太远 双中锋战术限制了他?

2017年12月03日09:03 新浪体育 微博
C罗又一次空手而归

  在一场急需拿分的比赛中,皇马却在客场被毕尔巴鄂竞技0比0逼平。在巴萨本轮跌倒的情况下,皇马却未能抓住机会得分。齐达内赛后直言,皇马落后巴萨8分的最主要原因就是球队找不到进球,而毫无疑问,C罗也应该为皇马的欠缺进球承担责任,比赛中C罗再次错失了得分机会,他自己也为此感到非常恼火。

  《国家报》指出,皇马又一次摔倒,在新圣马梅斯球场的平局,再次曝光了皇马锋线的问题。齐达内的球队对“巴斯克雄狮”有优势,然而无法攻破凯帕把守的大门。C罗又一次与进球无缘,本赛季的C罗与自己的最佳状态相去甚远。射门偏出远角、偏出近角、皮球被对方门将扑住……葡萄牙人一次次铩羽而归。

  比赛第72分钟,伊斯科传球,C罗禁区右侧凌空抽射憾中近角立柱外侧弹出。这令C罗非常无奈,他的表情也非常绝望。

  赛前皇马官方网站指出,毕尔巴鄂竞技是C罗最喜欢的对手之一,对这支球队,他16场比赛打入了16球,场均1球。被C罗攻破球门次数最多的是塞维利亚,他在这支球队身上取得过23个进球,之后是21球的赫塔菲、17球的马拉加以及16球的毕尔巴鄂竞技。2010-11赛季以及2014-15赛季,C罗都对毕尔巴鄂竞技上演帽子戏法,此外2011-12赛季,2012-13赛季,2015-16赛季,他也对毕尔巴鄂竞技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

  然而官方没有提的一个数据是,自从毕尔巴鄂竞技搬到新圣马梅斯球场后,C罗就没有在这个球场取得进球,包括本场比赛,他已经5次空手而归,有一个赛季他还曾在这个球场被红牌罚下。新圣马梅斯球场也成为了西甲少数没被C罗攻破过球门的球场之一。

  赛前,C罗再次在社交网站上晒自己儿子的进球,然而他本人却找不到进球了。数据显示,此役C罗总共6次射门,没有取得进球,也没有助攻。全场C罗40次触球,活动范围也不小,中前场甚至本方后场都有他的身影,然而却没有攻破对方球门的那一下。西甲专家加菲内分析说:“皇马的双前锋战术,降低了C罗的作用,他只会回撤,送出一脚简单的传球,然后跑回禁区等待中场的传球。他现在只有这个。C罗似乎变成了一位临时插上接应队友的中卫。”

  西甲14轮比赛过后,C罗只打入了2个进球,在西甲射手榜上,C罗只排在了第54位,这是多年来C罗同期最糟糕的一个排名。赛后《马卡报》也给了C罗一个不佳的评价:“这是葡萄牙人的又一个不幸之夜,在西甲,他给出的依然是糟糕的版本。下半场错失了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而过去这样的机会他曾进过200球。”《阿斯报》也指出:“C罗非常绝望,他远离进球。他没有获得太多得分良机,而一次获得机会时又将皮球射偏。他的表现非常黯淡。”媒体认为,如今的皇马更需要的是前锋而不是门将,或许C罗和本泽马都需要强有力的竞争者来刺激一下了,只有那样,他们才能找回感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毕尔巴鄂竞技皇马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