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四中场战术撞上无能墙 贝尔!现在太需要你

2017年12月03日08:0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何时再能目睹BBC组合?

  在皇马客场被毕尔巴鄂竞技逼平后,齐达内明确指出了球队的问题所在:“皇马落后巴萨8分是因为球队欠缺进球。和去年相比,我们的比分变了。我对球队的踢法以及球员们的投入满意,大家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但我们欠缺进球。未能进球我非常失望,球员们竭尽全力了,他们配得上获得更多。进球是最困难的,我们有机会,但皮球不进网。”

  皇马需要进球,齐达内希望球队的进攻能更犀利,能具有更大的威慑力。近期齐达内的话在字里行间表明,如果贝尔能复出,那肯定会与C罗、本泽马重新组成BBC组合。实际上客场对马竞齐达内就想重组BBC组合,可惜贝尔身体不争气,总是被伤病纠缠。

  西班牙《国家报》认为,齐达内想要加强球队的进攻,贝尔是现在球队急需的一块积木。“我们可以,也应该能提高。”齐达内如是表示。有贝尔在,本泽马和C罗能更具威胁,球队失去的进攻力度也能重新找回。

  对毕尔巴鄂竞技,C罗和本泽马都试图给对方传球,结果皮球一次也没有到达对方脚下。西甲专家安德鲁-加菲内就表示:“皇马的进攻,在没有贝尔的情况下,是如此的呆滞。”

  加菲内分析说:“皇马的双前锋战术,降低了C罗的作用,他只会回撤,送出一脚简单的传球,然后跑回禁区等待中场的传球。他现在只有这个。C罗似乎变成了一位临时插上接应队友的中卫。”

  在加菲内看来,皇马的如今的战术体系给球队的后防线带来了太大的压力,这让他们不堪重负,如果下周贝尔能复出,那么阿森西奥而不是伊斯科上场才是好主意。皇马应该恢复433阵型,这一阵型对皇马来说是有效的,尽管现在恢复看上去有些迟了。

  西班牙《马卡报》也指出,皇马的四中场体系加强了球队的中场,保证了控球,然而球队却没有节奏,球队的踢法显得简单,比赛似乎变成了摇奖,皇马既可能赢球,也可能输球。齐达内的球队无法将优势转化为成果,他们撞到了自己的无能之墙上,无法创造得分良机,临门一脚也不行,球队没有前锋,没有准确度。

  此役皇马的控球率达到64.7%,然而球队在前场明显缺乏威力,被对手抢断的次数多达125次。伊斯科此役显得暗淡,皇马一次次地传中都无果而终,因为本泽马根本不在禁区里,而C罗也没有进球感觉。皇马总共31次传中,只有5次形成射门。皇马的足球需要改变,需要拥有那种打破对方防线,形成进球的那一下,而贝尔在国王杯比赛中的表现表明,他拥有帮助球队撕破对方防线的能力,他如果上场,能让C罗和本泽马的压力大大减轻,也能加强两人之间的联系。皇马不需要贝尔了?不,现在前所未有地需要。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贝尔本泽马齐达内C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