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合加墨申办2026世界杯 摩洛哥单独当候补

2017年12月01日13:33 新浪体育 微博
美国加拿大墨西哥联合申办世界杯

  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说,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已经准备联合申报2026年的世界杯,而和这三个国家联办对抗的是北非的摩洛哥。

  按照国际足联的要求,申报国家需要在11月30日之前提出申办要求,明年3月16日之前,正式递交申办报告。国际足联会在在明年6月13日召开大会,决定最后的申办国家和地区。

  由于206年世界杯的出场国家从32个扩大到了48个,因此所需的场地和基础设施和资金都比以前有所增加,国际足联表示愿意接受各个国家的联合申办。原本认为,由于出场国数量增加,所以只有美国和中国这样的大国才有机会和实力实现单独申办,不过美国足球协会出于分担资金的考虑,还是准备和北美的两个国家联合办赛。

  2026年世界杯,亚洲将从现在的4.5个名额增加到8.5个,欧洲从13个增加到16个、南美从4.5个增加到6.5个,非洲则从5个增加到9.5个,而北中美加勒比则会从3.5增加到6.5.就是大洋洲也会从0.5增加到1.5。(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世界杯美国国际足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