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同框!老马亲吻贝利额头 贝利右手紧握普京

2017年12月01日23:2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拉多纳亲吻贝利额头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抽签仪式,在莫斯科的克林姆林宫正式举行。世界足坛的各大名宿汇聚一堂,共同出席了俄罗斯世界杯的抽签仪式。而其中最受人瞩目的,无疑是两大球王贝利以及马拉多纳。

  在颁奖典礼正式开始之前,贝利和马拉多纳这两位世界足坛史上最闪亮的明星进行了会面,两人还亲切握手,并且一起留下了这一张十分具有意义的合影。在这张合影中,贝利坐在座位上,而马拉多纳则站在他的身侧,两人的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

贝利同马拉多纳握手
贝利同马拉多纳握手

  贝利和马拉多纳是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两名巨星,两人一同出席活动的次数屈指可数,而此次两人能够同台相聚,握手合影,更是十分难得。

  相比于梅西C罗经常能够在赛场上相遇,在各种颁奖典礼中一同出席,贝利和马拉多纳两大球王的这张握手合影无疑要更加珍贵。

  而另外一张合影则还要劲爆,贝利坐在坐位上,而马拉多纳则弯下腰,右手抱住贝利的头,亲吻着贝利的额头,而贝利的右手,则紧握着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右手,他的左手则拿着自己的手机。而在他们三人的背后,还站着奥科查、卡努等球星。两大球王再加上俄罗斯总统普京,这样的一张合影足以秒杀任何一张合影。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贝利马拉多纳世界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