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暗示皇马1月可能会买人 证实拉莫斯将出场

2017年12月01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齐达内证实拉莫斯复出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上,齐达内参加了皇马与毕尔巴鄂竞技的赛前发布会。皇马主帅回应了凯帕的收购问题。

  关于凯帕是否比纳瓦斯更优秀?齐达内说:“我一直拥有最优秀的球员。我拥有纳瓦斯,他是更出色的,这点毫无疑问。我一直都支持效力于皇马的门将。凯帕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门将,但是他不是我的门将。”

  关于皇马缺少了什么?齐达内说:“我们差不过有连续3场、4场或者5场,没有处在最高水平。我们现在有3-4场十分有意思的比赛,我希望当我们进入1月赛程的时候,我们能展现我们之前的水平。我们必须展现出这样的水准。”

  关于拉莫斯是否出场,齐达内说:“是的,他会出场,他非常好。”

  关于皇马是否会丢分,齐达内回应说:“我们不考虑落后的分数,我们一直都希望得到更多,但是在足球的世界里,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只有时时刻刻贡献出100%,我们还有大量的比赛去展现我们的价值,我永远不担心会发生什么。我的团队都很积极,即便事情不走运的时候。我们都清楚,我们能够立刻改变局面。”

  关于是否买凯帕与伊卡尔迪,齐达内说:“我支持纳瓦斯、卡西利亚。当转会市场开启之后,我们看看是否有球员会加盟。我现在无法讨论任何球员,很多球员可能会加盟皇马,很多球员有一天能在皇马踢上球。但是,这不是我负责的事情。”

  关于是否要求俱乐部引援,齐达内说:“我没有要求任何事情。”

  (南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齐达内皇马纳瓦斯凯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