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贝尔因不适缺席周末联赛 西媒:皇马为了保护他

2017年11月30日07:4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无缘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

  据西班牙塞尔电台的消息,贝尔将无缘本周皇马客场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他没有参加皇马周三的训练课。此前,与富恩拉布拉达的国王杯比赛,贝尔复出,踢了30分钟,帮助皇马晋级了国王杯16强。

感觉到有点不适
感觉到有点不适

  《马卡报》表示,在国王杯比赛的最后时刻,贝尔感觉到有点不适,毕竟他已经整整2个月没有参加正式比赛。皇马为了保险起见,不希望让他冒风险。据悉,皇马希望贝尔能够参加与多特蒙德欧冠比赛,他有可能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虽然又一次贝尔遭受了不适,但没有迹象表明贝尔伤情复发,皇马也展现了足够的耐心,希望目睹贝尔再次重返巅峰状态。

  皇马全队已经将注意力放在了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此前缺席的巴斯克斯复出,他能参加周末的联赛。另外,皇马队长拉莫斯也将复出,不过他将佩戴面具比赛。因为与马竞的比赛中,被踢伤鼻子,拉莫斯已经缺席了三场比赛,分别是希腊人竞技、马拉加以及富恩拉布拉达。

  除了贝尔之外,卢卡-齐达内与阿森西奥也没有参加周三的训练,两人继续处于养伤状态。

  (南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贝尔国王杯拉莫斯毕尔巴鄂竞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