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3000万买切尔西中卫 在孔蒂手下已成替补

2017年11月30日09:0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买大卫-路易斯?

  据法国蒙特卡洛电台的消息,皇马正在开始协商大卫-路易斯的转会,目前这名巴西球星正效力于切尔西。

  《阿斯报》指出,大卫-路易斯的加盟,能增强皇马中后卫的位置,成为瓦拉内、拉莫斯组合的头号替补,与此同时与纳乔、巴列霍形成竞争,为皇马带来了板凳宽度。大卫-路易斯还能胜任其他位置,给皇马带来了多组选择。

  现年30岁的大卫-路易斯,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目前,他跟孔蒂的关系不佳,成为了切尔西的替补。孔蒂也曾公开表示,如果大卫-路易斯不努力训练,他将更多出现在板凳席或者看台。本赛季大卫-路易斯踢了13场比赛,其中8场联赛,4场欧冠以及1场社区盾杯。

  《阿斯报》透露,大卫-路易斯的转会费预计为3000万欧元,不过更关键的一点在于大卫-路易斯一旦转会成功,他将无法代表皇马征战本赛季的欧冠比赛,此前大卫-路易斯已经代表切尔西在欧冠赛场出场亮相过。不过,大卫-路易斯能给皇马在西甲、国王杯赛场带来更多选择。

  (南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切尔西孔蒂欧冠路易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