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已成巴萨不可或缺之人 他懂跟梅西踢球

2017年11月28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保利尼奥,一名巴萨重要的球员

  “保利尼奥,这块4000万欧元的补丁,已经成为了巴萨不可或缺之人。”西班牙《阿斯报》指出,在客场对尤文图斯和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巴尔韦德都给了保利尼奥首发的位置,种种迹象表明,在接下去的困难比赛中,保利尼奥都将获得首发位置,“暴力鸟”已成为巴萨的重要一员。

  《阿斯报》表示,保利尼奥已经成为了巴萨的绝对主力,他迅速地融入了更衣室,适应了西甲的足球。当初巴萨在质疑声中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从广州恒大引进了保利尼奥,但现在在重要比赛中他能获得主角位置。“暴力鸟”与梅西有很好的共鸣,加盟巴萨之后,他立即与梅西形成良好关系。此外,保利尼奥还依靠自己的个性,在球场上获得了尊重,这是足球之外他最大的优点。

  巴萨本赛季4个最困难的客场(对毕尔巴鄂竞技、尤文图斯、马竞和瓦伦西亚)中的3个,他都首发上场,只有客场对马竞没有首发,那场比赛,保利尼奥在比赛结束前11分钟上场,巴尔韦德希望能利用他的冲击力发挥作用。

  几个星期前,保利尼奥刚刚迎来了一对双胞胎,可以说现在人生和足球都非常得意。《阿斯报》表示,保利尼奥在巴萨已经占据了一席之地,在登贝莱受伤、德乌洛费乌表现无法令人满意、罗伯托也受伤的情况下,巴尔韦德的用人策略看上去是主场用帕科,客场用保利尼奥。在登贝莱康复之前,这种情况都不会变,而巴萨并不着急让登贝莱复出。

  保利尼奥的出色表现,让巴尔韦德不得不改变球队战术。保利尼奥身体非常出色,在对尤文图斯和瓦伦西亚的比赛中,他都担任球队四中场中的一个,扮演假前腰的角色。是巴萨对抗压力的第一人,帮助梅西减轻压力。在进攻层面,他的足球主要是在创造区域进行传接球,此外还会突然杀入对方禁区进行打击。

  保利尼奥密切关注梅西活动的区域,同时避免成为梅西的阻碍。保利尼奥的加入,让巴萨在中场获得了人数上的优势,可以更好地控制比赛。

  上场500分钟,保利尼奥打入了4球,他终结了各种争论。球迷原本认为他的风格与巴萨格格不入,但现在保利尼奥证明了巴萨招入自己是有理由的。巴萨的确需要足球,但也需要能增加球队竞争水平的球员。过去两个赛季,巴萨的中场出现了退步,客场输给大巴黎和尤文图斯都暴露了巴萨的问题。巴萨更衣室的大佬也知道这个问题,正因为如此,他们也要求引进保利尼奥这样的球员。

  《阿斯报》认为,保利尼奥有望成为巴萨首发阵容中的固定一员,或者至少在重要的比赛中能占据一席之地。(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保利尼奥梅西巴尔韦德尤文图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