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卡瓦尼破门内马尔点射 巴黎2-1客胜摩纳哥

2017年11月27日05:5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打进一记点球

  北京时间11月27日4:00(法国当地时间21:00),2017/18赛季法甲第14焦点战展开角逐,摩纳哥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卡瓦尼和内马尔各进一球,穆蒂尼奥为摩纳哥扳回一城,最终巴黎客场2-1击败摩纳哥。

  巴黎圣日耳曼沿用了周中7-1狂胜凯尔特人的首发11人,内马尔、卡瓦尼和姆巴佩继续担任前场三人组。上赛季,摩纳哥力压巴黎夺得法甲冠军,并且联赛两回合对巴黎一胜一平,主场3-1获胜,客场1-1战平。但在杯赛上巴黎占尽优势,先是在联赛杯决赛4-1大胜摩纳哥夺冠,法国杯半决赛又以5-0淘汰了摩纳哥。今年7月底的法国超级杯上,巴黎又是2-1击败摩纳哥夺得冠军。本场开打前,巴黎在联赛积分榜上领先摩纳哥6分。

  刚刚开场2分钟,巴黎就错失进球良机,内马尔在本方半场过人后突然送出直塞,姆巴佩禁区外过掉出击的门将苏巴西奇,但面对空门却将球打在了边网上。第6分钟,凯塔在禁区线附近转身打门,球高出了横梁。2分钟后,巴黎再次错过空门机会,姆巴佩下底后倒三角回传,卡瓦尼将球传到远点,德拉克斯勒打空门偏出底线。

  第19分钟,巴黎率先打破僵局,拉比奥特直塞给到德拉克斯勒,德拉克斯勒小禁区附近往中路传球,卡瓦尼轻巧捅射终于将球打进,巴黎1-0领先摩纳哥!第27分钟,摩纳哥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法尔考主罚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1分钟,德拉克斯勒带球突入禁区,晃开图雷后起脚射门,被苏巴西奇扑出了底线,阿尔维斯没能在出界前将球救回场内。第45分钟,内马尔在拼抢中犯规吃到黄牌。上半时比赛结束,巴黎凭借卡瓦尼的进球1-0领先摩纳哥。

卡瓦尼首开纪录
卡瓦尼首开纪录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姆巴佩禁区外左侧拿球,分给远点卡瓦尼,卡瓦尼假射后扣了一下传给内马尔,内马尔禁区线附近射门打在门柱上弹出。1分钟,内马尔直塞姆巴佩,姆巴佩单刀面对苏巴西奇选择吊射,球在门线前被热默森化解。第51分钟,巴黎扩大比分,内马尔在禁区内被图雷犯规,裁判吹罚点球,内马尔亲自主罚,打左下角得手,巴黎2-0领先摩纳哥!

内马尔打进点球
内马尔打进点球

  第68分钟,拉比奥特在禁区弧上直接远射,球高出了横梁,随后巴黎做出了本场第一次换人,用尤里换下了库尔萨瓦。1分钟后,卡瓦尼右侧分球给姆巴佩,姆巴佩突入禁区在对方的干扰下打门高出。第72分钟,内马尔再次直塞找到姆巴佩,姆巴佩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再次偏出。1分钟后,卡瓦尼传中,热默森解围时击中门框,险些造成乌龙。紧接着内马尔的传中让卡瓦尼获得头球攻门的机会,但无人盯防的卡瓦尼却将球顶偏。

姆巴佩本场面对旧主错过多个机会
姆巴佩本场面对旧主错过多个机会

  第80分钟,摩纳哥获得禁区前任意球,穆蒂尼奥主罚击中姆巴佩后飞入巴黎球门,摩纳哥扳回一球!巴黎用迪马利亚、帕斯托雷换下卡瓦尼、德拉克斯勒,用完换人名额。第86分钟,法尔考在禁区弧拿球,晃开防守后直接远射,球力道不大被阿雷奥拉轻松抱住。88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前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苏巴西奇没收。最终巴黎2-1击败摩纳哥,将对第二名里昂的优势扩大到9分,而摩纳哥下降至第三位。

摩纳哥扳回一球
摩纳哥扳回一球

  巴黎圣日耳曼(4-3-3):16-阿雷奥拉;32-阿尔维斯、5-马尔基尼奥斯、2-蒂亚戈-席尔瓦、20-库尔萨瓦(69‘17-尤里);25-拉比奥特、6-维拉蒂、23-德拉克斯勒(82’27-帕斯托雷);29-姆巴佩、9-卡瓦尼(82‘11-迪马利亚)、10-内马尔

技术统计
技术统计
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评分
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评分

  (斗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内马尔卡瓦尼摩纳哥巴黎圣日耳曼摩纳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