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又遭惊天冤判!过门线好球竟被吹无效(gif)

2017年11月27日05: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又遭冤判

  在巴萨与瓦伦西亚的焦点大战中,又出现了争议判罚。巴萨越过门线的好球却被主裁判视为无效。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巴萨在瓦伦西亚禁区前沿打出横传配合,梅西在禁区线附近的左脚推射本来角度很正,但瓦伦西亚门将内托没有将球抱稳,球从他的腿下漏进了球门。但他马上回身,把球捞了出去。

球已经越过了门线
球已经越过了门线

  当值主裁并没有将这球算进,而是让比赛继续进行。虽然巴萨球员们反应很激烈,但无论是主裁判还是助理裁判都没有任何表示。

  通过慢动作回放,可以清晰地看出球的整体已经越过了门线几乎有2、30cm之远,但这样一粒好球被吹无效。

上赛季面对贝蒂斯也遇到过同样冤判
上赛季面对贝蒂斯也遇到过同样冤判

  这一幕对于巴萨来说似曾相识,上赛季面对贝蒂斯,巴萨也曾遭到过这样的冤判。当时阿尔巴的射门也已经越过了门线,但被贝蒂斯球员从门里解围了出来,主裁判同样没有理会,使得那场比赛巴萨的3分变成了平局。

  (简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萨梅西西甲裁判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