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因他一人差点白白丢分 全场最差+西媒痛斥

2017年11月26日07:32 新浪体育 微博
卡西利亚,让人失望

  经历了一番煎熬后,皇马最终在主场战胜了马拉加,获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而比赛中最令齐达内担忧的,是门将卡西利亚在球门前暴露出的问题。这位因纳瓦斯受伤而获得首发机会的替补门将,此役表现不佳,他至少应该为皇马的一个丢球负责,而西班牙媒体也表示,皇马仍然还想买进一位门将,并非是没有道理的。

  全场比赛这位加泰罗尼亚籍的门将只扑救成功1次,因为马拉加队总共只有3次射门,结果其中的2次射门变成了进球,而且在马拉加将比分扳成2比2的那次射门中,卡西利亚犯下低级失误,未能扑住卡斯特罗那次简单的射门,虽然他扑到了皮球,但未能阻止皮球入网。

  事实上,卡斯特罗的这个进球,也是皇马本赛季在西甲丢掉的第一个远射球。在出击时,卡西利亚也没有很稳的感觉,上半场结束前,他出击失误,未能破坏对方的头球攻门,马拉加的拜斯攻破皇马球门,不过主裁判取消了这个进球。

  因为纳瓦斯受伤,卡西利亚最近8场比赛都首发上场。本周六,纳瓦斯重新进入了皇马大名单,但仍然没有首发。赛后《阿斯报》指出:“这位加泰罗尼亚门将未能迎来一个幸运的下午。马拉加的第二球,皮球从他他手中逃走。马拉加的第一球,他原本也可以做得更好。”事实上除了《阿斯报》,西班牙各大媒体也都批评了卡西利亚,认为他表现糟糕,差点让皇马丢掉一场胜利。

  在纳瓦斯即将复出的情况下,卡西利亚也很快会重新回到替补席。西班牙《国家报》指出,这场比赛,皇马球迷开始想念起纳瓦斯,卡西利亚的糟糕表现,只会让纳瓦斯的回归加快。从丢球数来看,卡西利亚丢的球也不多,场均不到1球,然而他给出的感觉并不好,无论是对赫罗纳、热刺还是马拉加,球迷都感觉他还可以为球队做更多的贡献。

  上赛季,卡西利亚表现出色,皇马为此还拒绝了贝尼特斯的纽卡斯尔对他的求购。但本赛季在替代纳瓦斯上场的时候,卡西利亚给人不稳定的感觉。他几次犯下低级错误,而即便没犯错的时候,也没有出彩表现,未能在需要的时候拯救球队。在西甲他丢掉了6球,在欧冠2场比赛丢掉3球。

  接下去如果纳瓦斯不受伤,那卡西利亚在西甲和欧冠很难获得上场机会了。西班牙媒体认为,卡西利亚在这段时间的表现,证明皇马确实需要引进一位门将。而种种迹象也表明,明年夏天皇马肯定会引进一位门将,德赫亚一直与皇马联系在一起,凯帕也获得了齐达内的认可。不管纳瓦斯走不走人,皇马都需要两位世界一流的门将来捍卫球门。(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纳瓦斯马拉加卡西利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