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自吹比肩梅西:1纪录只我俩共享 C罗没份

2017年11月24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本泽马自吹了一下

  在周中的欧冠上,本泽马打进2球,终于破掉了自己的欧冠进球荒。赛后他也十分兴奋,自己给自己吹了一波。

  事实上,本场比赛本泽马还创造了一个纪录,他成为了连续13个赛季在欧冠取得进球的球员,这其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赛后本泽马在instory上发布了几张图片来表达喜悦的心情。除了与齐达内击掌庆祝和自己庆祝进球的照片,他还发了一张不知道是从哪里扒的图片。图片上是国家德比中他与梅西同屏而立,身后还有C罗、内马尔等人。文字说明则写道:“本泽马和梅西是仅有的2名连续13个赛季欧冠都有进球的球员。”

  这对本泽马来说也是了不起的成就了,他与梅西都是在2005-06赛季斩获欧冠处子球,并在随后的每个赛季都能取得欧冠进球。另外,C罗也算是连续13个赛季在欧冠进球,但在2005-06赛季,他的进球出现在资格赛上,而本泽马和梅西都是在正赛上创造的纪录。

  (简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梅西C罗本泽马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