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名将:巴萨领先10分有点多 但他们还没踢皇马

2017年11月24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阿隆索谈西甲局势

  前皇马球星哈维·阿隆索周四出席了一个商业活动,他为C罗进行了辩护,还表示西甲冠军的归属并未决定。

  在谈到西甲的夺冠形势时,阿隆索表示巴萨并不是拿定了冠军。“西甲还非常漫长。在短时间内一切都可能改变。必须要继续信任皇马,因为这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巴萨对瓦伦西亚可能丢分,而且他们还必须到伯纳乌踢球。巴萨领先皇马的分数确实有点多,但情况瞬息万变。”

  阿隆索也为C罗提供了辩护:“我认为他和过去一样,在决定性的时刻,他会挺身而出。他一如既往地充满斗志,而且也依然对进球和夺冠充满激情。”

  对于欧冠的比赛,阿隆索表示:“皇马一直都是热门,赢得了过去两届欧冠奖杯,这证明了球队的力量。利物浦和拜仁也进入了16强(注:利物浦还未出线),他们也可以有所作为。”(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C罗巴萨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